预“艾”予爱,你我同在

新闻作者:赵笑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12-07

  为提高学生对艾滋病的重视,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医疗协会将举办以“预‘艾’予爱”为主题的视频征集活动。

  艾滋病的全称为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征(AIDS),是由于人类免疫缺陷病毒,即HIV病毒引起,是一种以严重的免疫缺陷为主要特征、以性传播为主的疾病,至今没有明确的治疗方案。其治疗主要以缓解患者的痛苦,延长患者生命周期为主。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了解艾滋病的特性、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措施,加强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摒弃对艾滋病患者的偏见,积极宣传艾滋病相关知识,为推动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贡献力量。最后,希望大家可以积极参加本次视频征集活动,期待看到大家优秀的作品!

  一、活动对象:

  河南科技传媒学院医学院全体学生

  二、作品要求:

  1、要求作品内容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

  2、紧贴艾滋病与性病预防健康宣传教育和促进高危行为改变及艾滋病检测,传达信息要积极、健康、准确并科学,作品时长为五分钟以内;

  3、视频必须是原创,竖版拍摄最佳,画质清晰,拍摄稳定;

  4、作品积极向上,展现大学生创意,体现大学生风采;

  5、完成作品后,请将作品发至河开科传医疗协会官Q上进行投稿;

  6、投稿时务必附好:作品名称、姓名、年级专业、联系方式。

  三、投稿时间:2023年12月7日——2024年1月20日四、奖项设置:设置一二三等奖及相应证书与礼品。

Image_171280955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