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校园 党员先行”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雷锋志愿活动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3-24

  为传承雷锋精神,建设美丽校园,弘扬以雷锋同志为典范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园劳动教育,医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3月22日下午在校园开展“美化校园党员先行”学雷锋志愿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411161317

  活动开始前,大家先共同学习并讨论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深刻感悟了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进行了简短动员与分工,分别对体育馆、餐厅、教学楼周边的宣传栏进行全面洗刷打扫。党员学生们高效率高质量开展清扫,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他们用手中的抹布、刷子、水盆等劳动工具,细致、用心地清扫校园的宣传栏,身体力行,做校园“美容师”。

微信图片_20240411161323

  本次学雷锋志愿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带动了同学们树立保护校园环境的意识,也展现了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身体力行地投入到学雷锋精神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