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艾’与爱,你我同在”防艾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新闻作者:曾茜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4-03-19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艾滋病预防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同学们的防艾意识,进而有效遏制艾滋病在校园学生群体中的传播,3月17日下午,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医疗协会于1101教室举办防艾主题演讲比赛。

图片

  邀请医学院团副书记陈艳、医疗协会主席刘雪岩、医疗协会团支书李沛瑶,校学生会主席张耀辉,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何阳,出席并担任评委,本次比赛的主持人由医疗协会委员刘凯担任。赛事伊始,主持人刘凯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比赛规则、赛程设置、评分细则等内容,比赛在大家期许的掌声中拉开序幕。

图片

  比赛现场,选手们通过对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感染症状、预防措施、社会现状等方面的演讲,呼吁同学们提高防艾意识,加强对防艾知识的了解,消除歧视,传递关爱,为艾滋病患者提供一个更加包容和友好的社会环境。活动现场互动抽奖环节热烈,与会者积极提问,嘉宾们详细回答。观众与选手的积极互动、所有参与者的热情参与为活动增添了无限生机。

图片

  作为大学生,我们有责任和义务献出关爱,力所能及地宣传有关艾滋病的知识,以己微薄之力使更多人了解、正视艾滋病,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防艾的宣传活动之中。让我们携手为消除艾滋病的阴霾而努力,共创充满爱和关怀的世界,预“艾”与爱,你我同在。

图片